您有長期嫁接韓式美睫,造成睫毛受損空洞的困擾嗎?

RERUJU睫毛美容液,內含KGF細胞增值因子,提供睫毛養份,增加睫毛的再生修補力。
METO LASH提醒您:除了平日臉部肌膚的保養,別忘了也要照顧到您的睫毛,才能讓您擁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喔!

 

接睫毛  

RERUJU eyelash essence pro 是什麼?

由睫毛醫療(維持、修復、促進睫毛健康)的部門所研發,不僅可以「培育毛髮」,還可以讓

「毛髮發芽(生長)」,是一個醫療級睫毛專用美容液(增長液)。

因燙睫毛及嫁接睫毛導致睫毛損傷、斷裂;或因夾睫毛及不當清潔洗淨...等,使睫毛掉落,造成

原有的睫毛變得稀疏而煩惱的人,可以針對有需要的部份,來修復、治療睫毛以及育毛。

接睫毛美容液  

Q. RERUJU睫毛增長液需要在兩個月內使用完畢嗎?

因考慮氣溫較高的季節及高溫的環境,所以開封後期限為兩個月。請注意保存及擺放位置。

 

Q. 有嫁接睫毛可以使用RERUJU睫毛增長液嗎?

因RERUJU睫毛增長液是塗在髮際線,也就是睫毛根部與皮膚接觸的地方,並不會影響嫁接

的假睫毛,為了維護健康的睫毛請安心使用。

注意:請在洗臉後乾淨的肌膚狀態下使用RERUJU睫毛增長液,請務必避免在其他的狀態下

使用RERUJU睫毛增長液

美容生長液  

使用方法:

Point(重點):洗臉後第一順位使用RERUJU睫毛增長液,一日兩次(早/晚使用),洗臉後,

如同畫眼線般在上、下睫毛的髮際線(睫毛的根部與皮膚接觸的位置)塗上RERUJU睫毛增長液

★眉毛也可以使用RERUJU睫毛增長液

 

Q. 為什麼RERUJU睫毛增長液洗臉後要第一順位使用它?

若先使用化妝水或乳液,其保濕成分會附著在表面,因此增長液中的滋養成分無法好好地發揮其

作用及效果。

 

購買專線:(02)2775-2006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25號B2樓之10
【忠孝敦化6號出口、上海銀行大樓】

LINE:@UZM8668W

網址:www.meto-lash.com.tw

 Face book:http://goo.gl/neSUs9

 addfriends_zh-Hant  

arrow
arrow

    METO L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